close
作為一名90後東莞人,這才是我眼中的東莞

原標題:作為一名90後東莞人,這才是我眼中的東莞





這個春節假期,東莞又被大傢稱為「世界第一空城」,幾乎街上所有的店鋪都是大門緊關的,而我們在放假前幾天都開始買不到早餐吃瞭。

從80年代開始東莞就有越來越多的外來人口,在2017年4月,東莞更為上千萬外來工起瞭一個新稱謂——新莞人,所以春節世界第一空城就出現瞭。

東莞本地人有時候還戲稱自己為「舊莞人」,東莞這座城市在經濟快速發展的上升期一直被貼上很多標簽,它的模樣在別人的想象中,似乎也有所定格。而作為一名地地道道的東莞90後來說,這才是我們眼中的東莞呀!



我來自東莞,我是東莞人優美環保科技工程-靜電機安裝實例,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,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

從09年開始再到掃黃結束,東莞一直被別人貼上標簽,而那個標簽似乎永遠無法從別人口中摘掉。

在讀大學做自我介紹的時,「我來自東莞」這五個字不知道為什麼會投來異常的目光,那時候想改掉自己微信上面的地區,但我沒有那麼做,因為我就是一個東莞人!









東莞是塊寶地

高中的地理老師曾說過「東莞是塊寶地」,在外讀書四年才知道這句話是真的,畢業後選擇回東莞發展,因為這個地方我熟悉。

也有很多外地來的90後也畢業瞭也選擇留在瞭東莞,在這批90後的眼中東莞是個充滿活力的地方。

沒有一線城市的擁擠與強烈競爭,經濟發展也不斷往上爬,生活水平在二線城市排名靠前,東莞的吃喝玩樂應有盡有,隻要你來在東莞絕對能找到好吃好玩的地方!





台灣電動床



東莞人愛拼搏,熱愛做自己

我很慶幸東莞這座城市一點都不灰,天空不灰人也不灰。東莞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原創品牌,無論是老字號還是新時代餐飲、甜點、飲品、服裝或者其他生活方式類等等。

每一個「品牌」背後的東莞人都值得學習、值得被敬佩,他們讓東莞這個城市更加有活力,更是很多東莞年輕人的追逐目標,做自己熱愛的事情,真正地做自己。

如果有朋自遠方來,我可以帶他們吃東莞地道美食、喝東莞原創下午茶、到網紅店打開、走走逛逛看看這座城市的美麗,告訴他們,這才是真正的東莞!

行車視野輔助系統

不需要被別人標簽,我們做自己的標簽

我們之前在《是東莞黃還是你的鏡片黃?》這篇文章裡說過,你怕人說黃?可是黃的隻是他們的內心,而不是你。你是東莞人,或者是在東莞生活過的人,應該是由你標簽東莞,而不是別人帶著成見來幻想這個你生活過的地方。

東莞需要的不是「正名」

需要的是我們「自豪感」靜電機

·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 最後



SoWhat成立兩年以來一直都以傳播積極向上、有趣多元的生活方式,未來一年內,我們會更加努力更加豐富地向大傢展示SoWhat存在的意義,2018年我們一起進步!

同熱愛這片土地,大傢刻骨銘記

我來自東莞,我熱愛東莞

說說你眼中的「東莞」



出鏡 | 韓國妹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xrnvf355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